分享幾項Marc Jacobs不錯的小玩意兒

Posted by aimie6 | Posted on 01:25

在過年前,有出現像夏天般的好天氣,我還以為夏天要來臨了。
沒想到,卻只有短暫的幾天… 現在是大雨滂沱…
新的一年祝福各位虎虎生豐 萬事如意

 過年閒閒沒事就在上網
忽然讓我點到許久未逛的Marc Jacobs,我真的差點把它給遺忘了 SORRYS
眼尖的我看到幾項不錯的小玩意
跟大家分享分享



…About MJ…

ê這項鍊搭配白T,一定很讚C



ê我為什麼跟大家分享錄音帶?S
它其實不是錄音帶,它是USB HUB,很特別設計!



ê從去年就一直很流行CHANEL風的外套還有CHANEL的經典2.55包
不過這些是精品,實在是所費不貲
現在MJ也出了鏈條包了
它SIZE是比較小的



ê也有出皮夾,跟上面的包包一起買,就是一組!
悄悄話))))))) Y我想入手此款皮夾拉





Q.)你們是不是認為~唉…一定很貴拉…買不起…買不起…買不起…}

A.)No

以上的單品最貴不過$35美金喔!滿超值的
有沒有煞到你?

以上的單品為Marc Jacobs的SPECIAL ITEMS
皆為MADE IN CHINA,在價格上是比較親民的
SPECIAL ITEMS台灣目前沒有販售,只有在美國直營店買的到


在台灣上哪買MJ ??Y拍、露天都有在賣



就這樣 THE END
好晚了,我該zzzZ了 ~ I咕掰I

Comments posted (0)

張貼留言